数字天堂Dcloud

2021-05-22 14:54:52

QQ截图20210527144441.png

DCloud.io,数字天堂(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国内HTML5产业的领军企业,W3C会员,HTML5中国产业联盟发起单位Dcloud已汇集了数十万的表情符号,并不断收录来自世界各表情创作者的精彩作品,希望通过云服务,成为大家的云端表情库,为服务开发商解决表情提供问题,为各类智能手机应用的用户源源不断的提供精美的表情作品。

DCloud面向HTML5行业分别推出了开发工具HBuilder、手机强化引擎5+ Runtime、跨平台前端框架mui、应用发行产品流应用,通过系列产品对HTML5的强化支持,使得HTML5能达到原生的功能和体验,同时在发行上更优于原生应用。

普通的HTML5技术与原生技术相比,有跨平台、动态、开放、直达二级内容页面等特点,但却在性能、工具、能力方面弱于原生技术(简称性工能障碍)。

DCloud推出免费的HTML5开发IDE"HBuilder",以改善HTML5开发工具弱于原生的问题。

DCloud推出免费的手机强化引擎"5+ Runtime",其内置的Native.js技术可调用手机终端40多万原生API,弥补HTML5功能弱于原生的问题;

DCloud为解决HTML5的问题和发挥HTML5的优势做出贡献。Dcloud的SDK套件已面向全球发布,开发者可以免费下载SDK套件,为自己的应用加入。

Dcloud海量云端表情库。

Dcloud已应用到Mail、SNS、Chat、SMS、BLOG等相关智能手机服务应用中,用户在信息编辑的同时可以从云端表情库快速获取到精美多样的表情,为要传递的内容添加更多精彩。

已使用Dcloud的应用服务一览:HBuilder、5+runtime、mui、流应用

版权所有 © 2015 中国·广州 深圳前海墨白资产管理 粤ICP备151107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