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信科技

2021-05-22 12:17:31

上海氪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器学习、自然语义处理、图卷积神经网络为核心技术的人工智能企业,业务领域辐射智能风控、智能交易监测、客户经营、智能客服等多个应用场景。作为深耕金融赛道的科技公司,氪信在实践中沉淀了深刻的场景经验和技术研发能力,有效帮助金融机构降低业务风险,优化运营流程,以高成熟度的AI产品赋能产业智能化战略升级,已成功实现在多家头部金融机构的领先项目实施。

公司于2018年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9年成为上海市人工智能发展联盟理事单位,入选2019上海市软件双百企业,获长宁区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称号,承担上海人工智能创新专项项目,2020年成为上海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氪信产品:

非或然引擎是氪信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套可实现上下游全链路综合AI服务能力构建的SaaS应用集群,它立足于新型企业数据驱动业务的核心价值观,针对企业从BI技术向AI科技全面深入发展的需求,帮助企业快速有效实现智能而精准的业务全生命周期价值运营。该产品秉承AIaaS理念,将国际领先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算法和人工智能技术能力服务化,可与企业各类IT系统实现无缝对接,面向企业提供基于AI技术的高级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微信截图_20210527114238.png

2020年获奖荣誉:

· 成为上海金融科技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 入选IDC“2019年中国人工智能之机器学习开发平台市场主流供应商”

· 入选《IDC创新者:AI驱动金融行业智能决策,2020》报告

· 以“共同第一作者”身份在Nature Machine Intelligence上发表人工智能行业全景论文《新一代中国人工智能》(Towards a new generation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China)

· 亮相2020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国际会议,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团队进行科技攻关探索意向签约

· 成为“长宁区在线新经济代表性企业”

· 获评中国计算机学会(CCF)“2020 CCF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杰出奖”

版权所有 © 2015 中国·广州 深圳前海墨白资产管理 粤ICP备151107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