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音乐

2020-11-28 14:23:39

QQ截图20171128144057.jpg

不要音乐是一个在线娱乐品牌,该品牌创立于2016年3月,主要制作校园音乐类短视频,视频在秒拍,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等平台都有播出,以帮助校园素人实现音乐梦想。不要音乐的歌手来自于全国各大高校以及音乐类专业院校,拍摄歌曲多为翻唱,也有部分原创音乐,所拍摄的视频在全网播出,目前在国内已经累积了一定数量的歌手和粉丝。

目前开辟有#不要音乐街头#、#不要音乐旅行#、#不要音乐电影#、#不要音乐深夜#等多个话题栏目,并与9大音乐学院,128所综合性大学音乐社团建立直接合作关系。

主要活动包括:

不要音乐街头

不要音乐街头歌曲多为翻唱,并使用单乐器伴奏,追求一种“静”的调性,“主要是突出校园小清新的感觉”。目前,不要音乐街头视频已经更新了超过200期,并且挖掘出吴芊仪、张云霄、陈嘉杰等倍受大众欢迎的校园歌手、乐手

给自己一场吻戏

“给自己一场吻戏”、“我爱你”等节目为微记录片的形式,拍摄学生之间的真实爱情故事。将年轻人对待爱情的懵懂和执着,用音乐和镜头记录下来,鼓励他们勇敢追求爱情。

 不要音乐旅行

2016年,不要音乐团队曾带领几个优秀的校园音乐人踏上了前往西藏的朝圣之旅。在旅行路上,用最简单的演奏、演唱形式,随时随地记录着旅行,还原了音乐的本质。

版权所有 © 2015 中国·广州 深圳前海墨白资产管理 粤ICP备151107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