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斧子

2016-09-28 10:19:03

69c531bd47c895198da5bb580802d033.png

金斧子——综合性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

深圳市金斧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斧子)于2016年获中国证监会颁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业务范围为“基金销售”。金斧子致力于成为“研究与科技”驱动的家庭基金配置服务商,基于成熟的投研、风控、产品、投后、理财师、科技服务体系,打造“千人千面”的定制化家庭理财服务云平台(Family Financial Cloud)。

金斧子从家庭目标与规划出发,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家庭财务分析、投资策略、以及跨周期、全品类、多元化的基金配置方案,服务涵盖移动端、PC端、微信端便捷的产品搜索、基金申赎、净值查询、财富记账、配置规划、投资咨询等,最终帮助家庭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和传承。

迄今为止,金斧子平台中产以及高净值注册用户已突破57万,累计为客户配置的公募基金、阳光私募、私募股权等基金规模已超350亿,超过10万个家庭得到了专业、独立、实时、高效的一站式资产配置建议与基金交易服务。

QQ截图20160928102414.png

版权所有 © 2015 中国·广州 深圳前海墨白资产管理 粤ICP备151107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