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白资本携手富承嘉圆满举行投资交流会

2017-06-16 16:12:04

墨白资本携手富承嘉圆满举行投资交流会

6月15日下午,富承嘉财富管理集团到我司参观交流学习,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的投资逻辑。

微信图片_20170616162157.jpg

现阶段一方面国内经济内生增长动力衰减,金融监管日益趋严,投资标的良莠不齐,筛选投资标的、发现价值驱动型的产品越来越难。而另一方面互联网与人工智能促进了新的商业模式的诞生,创造了新的投资机会。在风险与机遇并存的投资环境中如何选择适合自身的投资方式确实是个不小的难题。

在交流会上,任总分享了一些关于当前经济环境的看法,并向与会的投资者交流了我司的投资理念、过往项目以及目前新基金的一些动态。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中,墨白资本自成立之初便专注于TMT领域的耕耘,先后投资了互联网私募财富管理新锐平台——金斧子、印度及东南亚知名分布式分发平台——闪传以及新近投资了全球一站式资产管理配置平台——福米科技等优秀标的。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互联网领域的投资依然是风口所在,但就选择具体行业方面,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将是我们持续关注的热点。

微信图片_20170616162133.png

本次交流会在热烈的讨论和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未来,墨白资本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投资人交流活动,向投资者敞开怀抱,让投资者了解真实的墨白资本的同时,也倾听更多投资者的心声,一如既往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服。


 

版权所有 © 2015 中国·广州 深圳前海墨白资产管理 粤ICP备151107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