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斩获 “WISE2020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2020-12-08 10:54:57

个推斩获 “WISE2020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今日,36氪年度最重磅的新经济峰会“WISE2020新经济之王”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数据智能A股上市企业每日互动(个推)亮相峰会现场。凭借在数据智能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出色表现,个推成功斩获“WISE2020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当下,新经济市场的发展蒸蒸日上,新的经济力量、商业形态层出不穷,快速崛起的新经济公司正在用新技术重构新的商业世界。为了表彰那些砥砺前行的新经济创业者和企业,知名科技媒体36氪针对新经济十大领域(医疗大健康、消费品牌与生活、企业服务、新技术等),从企业自身的成长潜力、资本价值力、研发与创新力三个维度,结合专家意见和人气投票,对候选公司的综合影响力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WISE2020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竞争力企业TOP100”榜单。凭借在数据智能领域的实践成果和技术创新,数据智能服务商个推从数千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新技术之数据智能领域的“WISE2020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315101702.png

 个推成立于2010年12月7日,昨天是个推十岁的生日。从2010年到2020年,个推走过了整整10年历程,亲历了中国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产业的快速崛起和发展壮大。十年里,个推也已经从第三方消息推送市场的早期进入者,成长为数据智能赛道的引领者。以海量数据和创新技术为基础,个推为移动开发、品牌营销、公共服务等各垂直领域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构建起完整的数据智能服务生态。 

在移动开发领域,个推深耕APP开发和运营场景,为APP提供一站式开发者服务和数字化运营方案;在品牌营销领域,个推为品牌主提供消费者人群洞察、广告投放精准定向、影响归因分析等服务,提升品牌营销价值;在公共服务领域,个推聚焦城市人口数据,提供城市治理解决方案,构建城市大脑应用盘,助力政府部门科学决策。

 

     

版权所有 © 2015 中国·广州 深圳前海墨白资产管理 粤ICP备15110768号-1